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学成果>>正文
教学成果

关于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6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592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342号)和有关文件精神,我厅成立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申报的493项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拟确定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291项,其中一等奖58项,二等奖86项,三等奖147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成果有异议的组织和个人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写明联系人的姓名和联系地址,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并有本人的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612711日。

异议受理处室: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联系人:曾思亮,联系电话:0731-84720851。

 

 

附件: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公示表

            

 

                     湖南省教育厅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