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学检查>>正文
教学检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六周二级学院教学交叉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152

第六周是国庆中秋长假收假后第一周上课。根据学校安排,各二级学院均按照要求对10月9日的教学情况开展了交叉检查,但尽管多次催交,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还是没有提交检查材料。需要注意的是,检查学院应当清晰记录课堂教学情况,如发现构成教学事故或教学过失的情形要立即与教务处联系,以便核实情况,进行处理。

课堂教学方面,整体秩序良好,但仍存在手机未入袋、学生睡觉、讲小话等问题,详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尤其对列出的问题要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教学事故及教学过失认定与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做好详细记录。

 

附件:第六周二级学院教学交叉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情况一览表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