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学检查>>正文
教学检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第七周二级学院教学交叉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182

第七周,各二级学院均按学校安排开展了教学交叉检查。现将基本情况通报如下:

为保证公平公正,促进各二级学院客观开展此项工作,学校对交叉检查学院进行了轮换,并要求学校督导参与教学检查。课堂教学方面,整体秩序良好,教师管控课堂有所加强,学生到课率高,没有发现到课率85%以下的班级。

本周存在的较大问题是手机入袋情况执行依然不到位。各二级学院务必加强宣讲,要求教师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各位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做好手机入袋工作。此外,检查学院应当清晰记录课堂教学情况,如发现构成教学事故或教学过失的情形要立即与教务处联系,以便核实情况,进行处理。检查时间应该具体记录到几时几分,尤其是问题较大的课堂必须登记到位,以便复核。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