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全校专业与教风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专业和教学现状,65日下午,教务处在建规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专业与教风建设研讨会。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以及督导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雷存喜主持。

会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风建设、专业建设、行业评估等主题介绍了该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该院一名应届毕业生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他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大家一致认为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结合学院自身特点所制定出的一系列制度和要求,真正将学风教风建设落到了实处,切实提高了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张伟解读了新的湖南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规程,就教风建设中教学管理制度和办法的规范性和教学保障的必要性做了交流,要求全体教师和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人员必须认真学习、熟悉本规程,并严格执行。

最后,雷存喜为大会作精彩点评。他指出,教风反映出学校的办学水平,是关系学校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学校抓教风,一是抓管理,以制度管教风、以制度促教风;二是抓师资,以教师的水平提高促教风;三是抓内涵,以内涵建设促教风。通过今天的会议,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他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研究分析改进自己的工作,把好的做法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