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学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会议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296

45日晚730,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在学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教学工作目标责任状签订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存喜主持,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雷存喜副校长对分解到各二级学院的国家级、省级教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并强调签订责任状后,各二级学院应针对指标任务及早谋划,分解任务,详细思考如何通过平台、项目等方式和手段达成目标,并将目标任务做好详细计划,落实到人。

会议还对制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公共课程学分、学时的设置进行了详细探讨。教务处张伟处长对大学英语、数学、计算机三门全校基础课新旧课时、学分变化作了详细说明。雷存喜副校长要求各专业按照课程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合理开设公共课程,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