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十四五”发展规划

时间:2021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402

4月1日下午3:00,教务处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在处会议室学习讨论《湖南城市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会议由副处长彭建国主持。

彭建国指出,“十三五”期间,我校在核心指标上取得了历史性成绩,较圆满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站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文件精神,对标高等教育新趋势、教学改革新要求、人才培养新目标,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教务处全体与会人员对规划中涉及教学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学习与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处长刘长辉总结指出,要不断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激发学校所有组织机构的内生动力,调动一切力量投入到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设中。他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大有可为,所有“教务人”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要求,抓好“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两个关键,持续构建一流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