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204

326日下午430,教务处党支部在132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雷锋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刘长辉主持。

会上,刘长辉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2020年工作总结、十四五发展纲要和2021年重点工作。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将在中国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各项事业上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刘长辉强调,立足2021年,展望“十四五”,学校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作为教学管理人员,要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主动谋划,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推动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教务处作为服务部门,要时刻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学习雷锋精神,热情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