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时间:2022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549

2022年2月18日上午,我校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议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评审组由14名校内专家组成,参评专家长期从事教学管理理论研究,具有丰富的教学成果培育经验。会议由副校长雷存喜主持。

雷存喜在评审开始前强调,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和凝练,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评审专家一定要坚持质量第一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评选出优秀成果。

随后,评审专家分成3组逐项查看材料,并从申报材料的内容组织、逻辑关系、格式规范、撰写思路、成果的凝练与提升等方面针性地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专家组全体表决,最终评选出2022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3项,其中12个一等奖项目为出校推荐项目。

最后,雷存喜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与中肯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评审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开展教学改革及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结晶。希望各项目组进一步认真完善、凝练提升、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辐射作用,为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提供支撑,同时为申报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