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精心组织省级教学竞赛复赛磨课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461

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教学能力与水平,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2 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安排,教务处对参赛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

2022年2月22 日上午,教务处在三教学楼204智慧教室组织对推荐参加省赛的五门课程进行打磨。参赛老师们通过寒假前的多次磨课及寒假期间的不断完善,基本都做到了“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在课堂上作了精彩的展示。相关学院十分重视,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磨课,为老师们把关。专家们群策群力,对授课进行现场研讨和指导,对竞赛教师提出:要进一步明确教学目的、完善教案设计、选取合适的教学内容、注意情绪及情感表达等,确保教学上更加完善,更富有创新性。

本次磨课持续六个小时。选手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极大地增加了参加省级比赛的决心与信心。(教务处 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