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214

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方案》文件精神,教务处于2022年4月21日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部门17名教职工全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处长刘长辉主持。

此前,相关学习资料已通过教务处工作微信群、QQ群等渠道上传,要求所有人先自学。会上,教务处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教体艺厅函〔2022〕16号)等疫情防控指南,以及《湖南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湖南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文件制度,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对刘净彤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刘长辉强调全体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切实履行教务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职责和使命,鼓励大家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通过此次培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个人防护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强化了自我管理责任意识,提高了常态化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