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我校教务处开展校际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404

427日,我校教务处处长刘长辉率教务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赴长沙2所高校开展学习交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主任周新邵随行考察标准化考场。

一行人上午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刘高强带领部门科级以上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学习交流会上,刘高强介绍了他们在一流本科专业、线上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分享了引导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经验心得。两校还一起交流探讨了在本科人才培养、教学经费管理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

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思强带领部门科级以上人员热情接待了刘长辉一行。两校教务处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随后,长沙理工大学介绍了他们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组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地介绍了相关工作措施与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的联系,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学管理队伍的管理服务能力,有助于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