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511


各二级学院(处室):

现将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80号)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我校可以报送3项,请各部门积极组织老师认真研读通知、结合自身成果情况申报。

各部门请在2022年9月8日前将成果评奖申报材料纸质稿(《评审书》一式六份、主件和附件材料各一式一份)和电子稿(U盘)报送教务处116室。所有相关材料用牛皮纸袋装好,并将成果奖申报评审书封面复印后贴在纸袋外,每个项目只装一袋。

联系人:俞福君;电话:13307372975;邮箱:449312440@qq.com


附件: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