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教务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时间:2019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236


4月4日下午2:00,教务处在一办公楼教务处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处长胡拥军主持,教务处17名成员全部到场。

办公室主任洪安健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胡拥军领学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并开展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纷纷表态要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政治学习活动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洪安健传达了益阳市、学校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和部署,对学校编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参考资料》组织大家进行了全面学习,大家对于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认同,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胡拥军强调教务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把握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围绕学校2019年教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