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力五化>>正文
三力五化

我校在2021年“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157

12181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在怀化学院进行。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向夏楠老师的参赛作品“供热工程五位一体的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进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向夏楠老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理工组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信息化教学竞赛,自4月以来,通过全校动员、开展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决赛等环节,挑选出优秀教师推荐参加省赛。同时,教务处多次组织二级学院磨课、组织历年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老师集中指导等措施,共计磨课、指导十余次,对选手信息化教学竞赛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并积极组织影像视频资料录制工作,确保参赛教师提交高水平、高质量的参赛资料,为我校教师在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