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学竞赛>>正文
教学竞赛

关于举行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252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85号)(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61号)(附件2)精神,特组织组织开展学校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竞赛

(一)参赛对象

1. 2017年学校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具体名单见附件3;

2. 其他自愿报名参赛教师(不超过2人)。

(二)名单确定

请各学院统计参赛对象名单,注明参赛对象姓名、性别、职称、学科、主要授课课程等,于5月17日前将电子文档和盖章的纸质文档报教学运行科。如自愿参赛教师超过规定数量,请学院自行组织初赛,推荐参赛人员。

(三)注意事项

近五年内已获得全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或有两次省级参赛经历的教师,不再推荐参赛。其他注意事项参见《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85号)。

二、信息化教学竞赛

(一)学院初赛

学院组织初赛,并将初赛方案于5月9日前报教学运行科。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学院初赛务必在5月14日前完成,并确定不多于2名选手参加学校比赛。

(二)选手报送

请各学院于5月17日前将参加学校比赛的选手名单的电子文档和盖章的纸质文档报教学运行科,并注明参赛选手姓名、性别、职称、学科、主要授课课程等。

(三)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须为近三年承担各学科专业课程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近五年已获得本项竞赛一等奖或有两次参赛经历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竞赛。其他注意事项参见《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61号)。

三、学校比赛

以上两项赛事参赛选手确定后,学校适时组织比赛,确定省级比赛的参赛人员名单,经公示后报省厅相关部门。选手获奖情况作为职称职务评聘、教学考核、表彰奖励、绩效评定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本焱;邮箱:2250034632@qq.com;电话6353016;地址:一办公楼128室。

 

附件:

1.《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85号);

2.《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8〕161号);

3. 湖南城市学院2017年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