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156

421日下午2:00,教务处党支部在一办公楼132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长辉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领学,进一步深入解读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指出,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组织委员洪安健、宣传委员胡旺在会上作专题发言。洪安健的发言主要围绕北京冬奥精神中的“自信开放”,继而引申到“四个自信”。胡旺的发言从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历程入手谈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

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议事,党员同志们就近期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