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278

227日至33日是2023年新学期第三周,也是正式上课第一周。党委书记汤放华及其他校领导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督导团,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听课,对新学期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到课、教学秩序、教风学风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227日下午第5~6节课,汤放华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匡辉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和李佳宁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课后,汤放华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其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己多年的授课经历,就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随后,汤放华一行前往理学院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从第一周检查情况看,全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近年来,校领导、中层干部开学深入一线课堂听课,已成为我校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有效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