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动态

我校教务处赴湖南文理学院学习考察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630

3月15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刘长辉率队到湖南文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主任周新邵随行考察了智慧教室建设。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王云接待了我们一行。王云处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目前教务处内设科室、人员配置及工作职责,再次分享了他们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信息化教学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科竞赛组织、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最后提出了目前教学管理存在的一些难点。副处长姚顺东、王日兴,信息与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熊建新就分管工作分享了经验。

刘长辉处长代表我校教务处向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介绍了我校教务处目前的科室设置及人员安排,就我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及做法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校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行人前往湖南文理学院的录播教室、微格教室、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教务处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教学管理工作改革方向和信息化教学建设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