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2017教务处党支部学习计划表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1664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

3

1.学校政治学习。(全国两会;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梁家河篇、正定篇》、学习人民日报时评《人民是最温暖的初心》、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2.学习《党章》。

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1.遵守党章。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4

1.学校政治学习。(学习党委书记在四届二次双代会上的讲话、学习校长工作报告、学习《湖南城市学院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学习评论文章《凝心聚力唱响改革大合唱》)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1.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做合格党员。

2.组织第一次专题研讨。

3.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5

1.学校政治学习。(《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应用型人才培养   产教融合 本科院校转型发展调研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学校特稿《勇立春潮,阔步前行》、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3.学习《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办法》等三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文件。

1.抄写党章。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6

1.学校政治学习。(德智讲堂第二十三讲廉政教育专题;短评:对不作为亮剑、学习干部任用三个文件;湖南城市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湖南城市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2.学习《党建》的有关文章,明确党建的程序和意义。

1.组织第二次专题研讨四次人发言。

2.继续抄写党章。

3.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7

1.学校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党委书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牢记宗旨奋力前行》、学习高考佳作《尺子》及本校评论员文章《用好改革发展的尺子》)

2.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1.搞好宣传工作。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9

学有3个

1.学校政治学习。(1.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 3.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4.《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2016年); 5. 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6.讨论题目建议:①如何落实“四个服务”,切实增强全员育人意识?②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让学生更有获得感?怎样落地?③怎样常抓常管,严抓严管,建设优良教风、学风?;1.互联网管理有关规定:①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③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 ④互联网论坛社区服务管理规定;2.“四个意识”: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家庭意识;3.《湖南城市学院章程》第四章、第五章) ;党支部“迎接十九大 争做新贡献”党日活动(3:50-5:30)(学习内容:1.《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十一条、十二条;2.《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五章);3.讨论题目建议:①如何立足岗位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②在教风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1.组织第三次专题研讨。

2.继续抄写党章。

3.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10

1.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1.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11

1.学校政治学习。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1.组织第四次专题研讨。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12

1.学校政治学习。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1.交流学习心得,总结“两学一做”活动。

2.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3.参加组织党员大会,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