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三对标,三检查”,教务处与质控中心党支部 暑假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四)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174

郑卫民副校长带队慰问备战2018年省大运会运动员

副校长郑卫民一行与集训排球队合影

副校长郑卫民一行观看羽毛球训练


教务处处长张伟、副处长钟桐生询问田径队的情况

8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在教务处处长张伟、副处长钟桐生、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我校备战2018年省大学生运动会训练工作,慰问暑假集训期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宏向郑校长一行介绍了此次省大学生运动会我校体育代表队的总体情况。我校代表队由田径队、男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羽毛球队、跆拳道队、健美操队、武术队、游泳队共10支队伍组成,集训人数100人。由于今年是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年,学校体育代表队是历年来组队规模最大,训练人数最多,训练时间跨度也最长。尽管今年暑假持续高温,但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随后,郑校长一行在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先后来到篮球馆、排球馆、羽毛球馆、跆拳道馆、武术馆、健美操馆、田径场等,看望了训练中的羽毛球队、男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跆拳道队、健美操队、武术队、田径队、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训练情况。每到一处,郑校长一行都亲切地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关切地询问运动员训练、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并代表学校对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备战大运会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运动员们在后阶段集训中更加刻苦训练,力争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