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三对标,三检查”,教务处与质控中心党支部 暑假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二)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172

教务与质控评估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教务与质控评估党支部于6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会前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谈心等形式开展征集意见及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一会四评”的方式进行,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副校长郑卫民到会指导,他提出一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大家要向“七一”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好头,树榜样,走在大家前面,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带头讲团结、讲奉献;身先士卒,带动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奋斗,干事创业。

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现在是迎接审核评估关键时期,要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方面做出新贡献。

四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作为教务管理部门,要不断学习掌握教育教学的最新理论知识。

五要反省自身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健全组织生活,增强党性修养。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会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活动的组织,不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