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教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238

2019325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拥军同志主持。

胡拥军首先介绍了会议情况,320日参加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回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同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谭元生案有关案情,对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作了具体要求。

胡拥军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教务处作为学校重要的职能部门,也是服务部门,与师生利益密切相关,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恪守党章党纪,严守国法政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加强对部门的党风廉政风险隐患点的排查,要认真梳理每个岗位、每项职权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学生学籍、考试组织、经费报销等方面潜在的廉政风险,进一步建章立制,强化防控体系;最后,要突出工作重点,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作风建设。深刻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四风”,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办实事,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