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运行>>通知公告>>重点通知>>正文
重点通知

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76

各学院:

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5日举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本次CET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规定

1.报考者必须是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教育的在籍在校学生,成教、寄读及其他学籍不在我校的学生不能在我校报考。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且CET-4已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可报考CET-6

二、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 http://cet-bm.neea.cn)。在报名界面,考点请选择“43020湖南城市学院”,请报考学生认真填好报名内容,报名界面未显示照片(或者照片有误、模糊)的考生请务必把JPG格式的照片用身份证号码命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QQ邮箱190797951@qq.com,邮件内容注明姓名和电话号码。

2.网报时间:20243206:0032616:00,逾期不接受补报。

3.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报名费:CET-426/人、CET-628/人。

4. 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尽快在报名网站实施网上缴费。若报名后24小时内未缴费其报名信息将被删除,该次报名无效

5.从本次报名开始,证书一律默认为电子证书,请勿更改!

6.考场容量受限,请有报考需求的考生尽早报名!

7. 如有其他疑问,请在报名期间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创新创业楼110),联系电话:0737-6353086




                                         教务处

                                      2024315